信息快递

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08浏览:10设置

3月7日下午,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富、副院长勇等一行7人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实验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院长吴学红对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发展概况,重点从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的主要做法。

刘文富院长对我院的办学成果和做法表示肯定,介绍了黄淮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发展及运行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工程认证申报、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就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双方学院各项事业实现新的发展取得新的成绩

座谈结束,刘文富一行对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返回原图
/